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李嘉敏到博铺香山社区慰问困难老党员

时间:2018-06-28 15:02:49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日前,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焕泉的委托,市政协副主席李嘉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梁铮等到博铺街道香山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博铺街道党工委书记易凌云、街道办主任林锋陪同慰问。
    李嘉敏一行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曾裕权和钟伟英。老党员曾裕权今年75岁,199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担任香山社区同乐村居民小组长,2002年退休,子女都在外地工作,由于早年中风,老人家的行动不便,生活比较困难。李嘉敏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祝愿他健康长寿。钟伟英老人1975年入党,如今她年老体弱,生活比较困难。李嘉敏叮嘱老人保重身体,要相信党组织和当地政府,遇到困难要及时向上反映,在各级的关心和自身的努力下,克服困难,逐步改善家庭条件和生活条件。(涂煌 梁金)

    编辑:曾庆敏   录入: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