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卫生工作会议

时间:2018-06-28 14:57:19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26日,我市召开卫生工作会议,部署卫生工作。
    今年以来,我市稳步推进医疗卫生改革,县镇一体化、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目前,我市共组建了86个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家庭医生常住人口已签约33.8万人,签约率35.04%。同时,我市积极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目前,我市共有9间镇卫生院已完成或基本完成标准化建设任务,56间村卫生站完成规范化建设。
    副市长陈冰湖在会上要求,卫计系统要紧紧围绕中心目标,精准发力抓好重点工作,增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发展基础,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提升群众获得感;要强化责任担当,为建设卫生强市提供有力保障,努力推动形成“大卫生、大健康”工作格局。
    会上,陈冰湖分别与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各镇卫生院签订建设项目责任书。(陈华 陈宇翔)


    编辑:曾庆敏   录入: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