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组织部市食药监局联合举办庆七一文艺晚会

时间:2018-06-28 14:50:34 来源:本站原创
【 打印 】

舞蹈《我宣誓》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6月27日晚,市委组织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暨建党97周年文艺晚会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红明出席晚会并领读入党誓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招励出席晚会并发表讲话、湛江市食药监局党组副书记周岚等领导嘉宾出席观看了文艺晚会。


晚会现场

舞蹈《破晓》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晚会由市食药监局局长李忠致欢迎词,在气势如虹的小组唱《我宣誓》中拉开序幕,诗朗诵《吴川颂》对我市发展建设进行了美好憧憬;小品《卖假药》真实地反映了食药监执法人员以身作则、恪尽职守的良好职业道德素养;歌曲《不忘初心》紧扣主题,以其大气豪迈的旋律、铿锵有力的歌词、高亢激昂的演绎,带领观众重温了革命先辈用理想和信念丈量的伟大远征;舞蹈《傣乡情》旋律轻松优美、富有诗意……精彩的节目得到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本次晚会通过十多个自编自导自演的原创主题节目,弘扬优良传统,唱响红色旋律,传递真善美,汇聚正能量,体现了我市党员干部立足本职,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同时,为平安吴川建设、广东省卫生文明城市创建加油鼓劲。(吴药宣)



    编辑:曾庆敏   录入: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