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吴川 > 民俗风情

吴川旗袍美女遂溪展芳华

时间:2018-05-25 16:06:04 来源:本站原创
【 打印 】

吴川旗袍美女遂溪展芳华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日前,“向世界招手·一带一路旗袍文化之旅”活动在遂溪县孔子文化城举行。来自广东各地及国外旗袍爱好者共36个代表队约1000名旗袍佳丽参加了活动。吴川市旗袍文化促进会也组队参加表演活动,并荣获了“最佳台风奖”。


吴川市旗袍文化促进会也组队参加表演活动


展示了时尚和芳华

    “向世界招手·一带一路旗袍文化之旅”走进孔子文化城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规划,以儒家文化、丝路旗袍之美为契机,向世界展示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打响我省文化品牌,促进旅游文化发展。当日,约有1000名旗袍佳丽迎着优美的旋律翩翩起舞,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妙的视觉盛宴。她们将中华女性特有的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东方气质表露无遗,在古典庄严的孔子文化城楼的映衬下,更显优雅、庄重和高贵,仿佛穿越时空,回到了古时的中国。精彩的旗袍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一展芳华


吴川市旗袍文化促进会荣获了“最佳台风奖”

    来自吴川市旗袍文化促进会的梅菉姑姐们也表演了旗袍走秀,她们踩着红地毯,在优美的音乐中款款走来,翩翩起舞,秀出了梅菉姑姐贤淑、优雅、高贵,展示了吴川美女的时尚和芳华,惊艳了观众,美丽了孔子文化城,赢得了阵阵的掌声和喝彩声。 (黄康连)


    编辑:曾庆敏   录入: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