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吴川 > 民俗风情

蛤岭村首届荷花文化旅游节盛典即将开幕

时间:2017-07-10 10:31:29 来源:本网
【 打印 】

蛤岭村首届荷花文化旅游节摄影、书画展正在布展进行中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蛤岭村2017年首届荷花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16日开幕。近日,笔者在全国文明村——蛤岭村现场看到,蛤岭村首届荷花文化旅游节筹备进展工作顺利,各项活动项目筹划布展工作将正有序进行中。

蛤岭村首届荷花文化旅游节晚会活动主舞台

十里荷塘凉亭彩灯灯色正在试调中

 

  据悉,为了让今年荷花节办得有特色、有新意、活泼有趣,让游客能够舒心赏荷,尽兴游玩,将游客置身于一片荷花海中,近距离欣赏千姿百态的荷花美景,感受到别样的夏日风情,主办方蛤岭村在荷花文化旅游节布展上花了不少巧心思,特别是活动丰富多彩,惊喜不断。

邀您划船采莲,近距离接触荷花,让您如同置身杭州西湖之中(游玩设施正在布展中)

蛤岭村首届荷花文化旅游节活动分布图

 

  蛤岭十里荷塘绚烂灯光,伴您度过清凉夏之夜,让您分享全国文明村今年升级改造成果,将给您带来异彩纷呈的惬意享受,开幕当天,邀您相约蛤岭,见证新农村美丽,共赏新农村荷花文化旅游游节盛典活动闪亮光环,展示自然生态蛤岭、魅力无穷的蛤岭,将蛤岭村打造全国文明村特色田园观光旅游重点示范景点,为村民物质与经济文明再创新高峰。(李华贵)

 

  编辑:曾庆敏  录入: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