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吴川 > 历史文化 > 鉴江骄子

我市诗人伍志有再获得中华诗词比赛大奖

时间:2018-10-29 09:47:11 来源:本站原创
【 打印 】

第十五届”天籁杯”中华诗词大赛颁奖典礼暨第十五届中华诗词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日前,第十五届”天籁杯”中华诗词大赛颁奖典礼暨第十五届中华诗词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我市诗人伍志有受邀参加了会议并获得金奖,被颁发奖金、奖杯和证书。伍志有五月份曾参加第四届诗词世界杯大赛获一等奖。他是湛江市今年获得上述两奖项的唯一作者。


我市诗人伍志有再获得中华诗词比赛大奖

    伍志有是我市退休干部,中共党员,暨大新闻专业毕业。他是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中华文学会会员、广东中华诗词学会会员,广东收藏家协会会员、海口南中国作家研究会理事及作家、吴川诗社理事。第十五届”天籁杯”中华诗词大赛暨中华诗词论坛由中华当代文学学会主办。伍志有参赛的作品为七言绝句组诗《咏颂伟人毛泽东》共十首,将入编《天籁之音中华诗词大赛优秀作品集》,由国家出版社出版发行。(龙志松)


    编辑:曾庆敏   录入: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