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吴川

兰石镇名利村文化活动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

时间:2021-05-12 16:28:3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5月10日,兰石镇名利村举行仪式,庆祝文化活动中心落成并投入使用,副市长梁韧才到场祝贺。

  在仪式上,副市长梁韧才、兰石镇委书记翟亚辉分别作了讲话,希望名利村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党恩跟党走,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加快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名利村建成现代化生态示范村。

图片

  据了解,兰石镇名利村文化活动中心于2020年5月2动工建设,建筑面积约650平方米,建设资金144万元,主要由省新农村建设专项资金解决。文化活动中心落成,丰富了群众生活,优化了人居环境,促进美丽新农村建设。

图片

  兰石镇名利村原党支部书记张景民:名利村文化活动中心已经落成,我们村以后就有这么大的场所来活动。

图片

  名利村村民:现在文化楼落成了,晚上村民有了很好的去处。相信以后我们村民日子会过得越来越好。

  兰石镇委书记翟亚辉表示,将进一步挖掘名利村文化资源,把名利村打造成为网红打卡地,推动兰石镇现代化水乡生态名镇建设。

图片

  兰石镇委书记翟亚辉:名利村文化活动中心落成,是兰石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对接的重要成果。下一步,名利村将进一步挖掘文化资源,整合各方资源,擦亮兰石、特别是名利村的文化品牌。下一步,名利村继续围绕乡村振兴要求,巩固成绩,在美丽乡村示范基础上,进一步打造兰石乡村振兴示范点,为建设现代化水乡生态名镇做出积极贡献。(陈华 李剑 罗宏华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