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吴川

我市前往三江县开展扶贫协作工作并召开对口扶贫协作2019年第四次联席会议

时间:2019-11-18 13:37:04 来源:本站原创
【 打印 】


召开对口扶贫协作2019年第四次联席会议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1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曹栋率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红明,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志峰,市法院院长郑江华,市检察院检察长梁广等一行12人到三江县开展扶贫协作工作,先后察看了江川中学、江川卫生院、江川产业园、万亩茶园、侗绣微车间、江川小学等扶贫协作项目的建设情况,并与三江县共同召开对口扶贫协作2019年第四次联席会议。

    曹栋在察看扶贫协作项目时,对2019年我市对口帮扶三江县的各项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扶贫项目选址靠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能够有效解决贫困人口就业、教育、医疗等问题,并希望更多吴川企业家能在三江投资兴业、捐资助学。


察看江川产业园照片

察看江川卫生院照片

    现场察看后,我市和三江县召开了对口扶贫协作2019年第四次联席会议。


兰美清县长讲话

    三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兰美清介绍了对口扶贫协作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做法、成效。他提出,接下来要做好各项工作收尾,全力迎接年度考核;加强两地宣传协作,大力推广帮扶亮点;学习典型经验做法,积极谋划明年工作。计划年底实现36个贫困村摘帽出列,7837户34321人脱贫,将贫困发生率降至3%以内。


曹栋市长讲话
    曹栋指出了三江县在精准脱贫、基础设施建设、特色旅游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未来大有可为。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抓好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交流等扶贫协作重点任务;要补短板强弱项,群策群力做好年底迎考准备工作;要深合作促共赢,努力实现两市高质量协同发展。
    会上,双方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吴川企业家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凌志辉   录入:曾庆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