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吴川

广东华爱养老康复中心项目动工

时间:2019-10-11 15:25:29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今年9月份,广东华爱养老康复中心项目举行动工仪式。副市长庞观保、市政协副主席王永强以及市民政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卫健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动工仪式。

    广东华爱养老康复中心项目位于黄坡镇省道S373符屋村路段南侧,距迁建吴川的湛江国际机场20公里,距广湛高铁海东站不足10公里,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该项目占地66亩,计划总投资6亿元,总建筑面积10.03万平方米,建设工期为3年。

    动工仪式上,市政协副主席王永强致辞,副市长庞观保宣布项目动工。

    据了解,广东华爱养老康复中心项目建成后可提供病床位446个,高档客房约2000间,可同时容纳5000人入住。项目将承担我市养老敬老的部分社会责任,开创我市医疗和养老相结合的新模式,为我市和周边地区的中老年朋友提供优质的不同层次的医疗健康和养老服务。(陈华



    编辑:刘世杰  录入: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