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吴川

我市组织收看省委农村工作暨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视频会

时间:2021-04-21 09:54:5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4月19日,我市组织收看省委农村工作暨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视频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恩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济强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省委书记李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马兴瑞主持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省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

图片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广东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党组织领导的乡村治理全面提升,持续强化重农兴农格局,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乡村面貌焕然一新,乡村产业发展跨越发展,全省“三农”工作迈向了新台阶。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髓,进一步增强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增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启广东乡村振兴新征程;要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图片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乡村振兴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陈康娇 李康养)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