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吴川

我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08-05 10:30:05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打印 】

2.jpg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日前,我市召开“十四五”(2021-2025年)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恩才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德联主持。

  会上,广东中科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高级经济师冯杰讲解了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思路和工作大纲。冯德联传达了湛江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了部署。

  陈恩才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编制实施好我市“十四五”规划,绘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第一个五年的全市发展蓝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陈恩才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对于我市奋力打造湛茂阳沿海经济带重要滨海城市、建设“五个魅力”新吴川的重大意义;要把准方向,准确判断国内外形势,牢牢把握吴川的发展定位,着力构建完善的经济、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生态、应急以及数字吴川建设体系,统筹做好项目谋划工作,科学设定目标任务,切实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要加强领导,强化分工协作,加强规划衔接,坚持集思广益,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任务。(吴东梅 李康养)


  编辑:曾庆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