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吴川

我市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暨环卫保洁动员大会

时间:2020-07-16 10:33:22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打印 】

4.jpg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7月14日晚上,我市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暨环卫保洁动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招励,市政协副主席钟涓出席会议。

  会议对我市创建卫生城市和环卫保洁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环卫保洁工作要保证路面无沙土、碎砖、碎石和杂草杂物,保持清洁。主要街道要达到“六无”标准,市场周边要做到无垃圾堆积、无恶臭及垃圾日产日清,公厕要达到“五无五净”。

  市城综局局长康华生要求,环卫保洁人员要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城区环卫清扫工作落到实处;万家美公司要加强作业,对标对表落实创卫工作,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卫保洁任务;要加大后勤保障力度,增加环卫保洁机械设备投入,高标准完成创卫工作任务。

  招励强调,环卫工人要严格按照作业规定开展保洁工作,杜绝“少扫漏扫”现象,及时清理“牛皮癣”,保证路面整洁和环境卫生;要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增强服务意识;要建立健全奖励机制,奖罚分明,促进我市创卫工作的开展。

  会上,与会环卫工人代表还现场宣誓,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责,出色完成创卫任务。(李康养  陈柱柱)



  编辑:曾庆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