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吴川

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全新升级开园迎客

时间:2020-07-03 09:53:34 来源:市新闻中心
【 打印 】

1-参会领导启动了德萨斯水世界开园仪式 IMG_0830.JPG

参会领导启动了德萨斯水世界开园仪式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日前,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经过装修升级后重新开园迎客。副市长梁韧才参加了开园仪式。

2-副市长梁韧才致辞祝贺.JPG

副市长梁韧才致辞祝贺

  当天,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热闹非凡,游人如织。开园仪式在一段充满异域风情的非洲鼓舞中拉开帷幕。梁韧才在致辞中指出,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项目是今年我省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也是总投资规模最大的文旅项目。德萨斯水世界作为我市滨海旅游的亮丽名片,为我市做大做强滨海旅游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鼎龙湾联袂国际产业巨头,加快推进主题公园、星级酒店、世界级文旅目的地建设,不断做大做优,成为滨海旅游产业的璀璨明珠。

3-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全新升级开园迎客IMG_0961.JPG

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全新升级开园

4-狂热的非洲舞.JPG

狂热的非洲舞

  鼎龙湾景区公司总经理张明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景区认真做好防疫措施,坚持每天对游玩区域以及相关设施进行无死角消毒,景区各店铺每日早、中、晚定时消毒,做到“一客一消”,德萨斯水世界也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规定的要求执行水质检测,为游客提供安心、放心的游园环境。

  随后,参会领导启动了德萨斯水世界开园仪式。

  这次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装修升级对游玩线路和配套设施进行了全面优化,推出全新嘉年华项目,包括时光摩天轮、摇摆牛仔、旋转木马、旋转啤酒桶、旋转塔5大新增机动项目,为游客提供更多游玩方式和体验。(孙宁 陈康娇)


  编辑:曾庆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