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吴川

市区创业路何屋底环岛升级改造有序推进

时间:2021-09-02 15:34:07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近日,市区创业路何屋底环岛升级改造工程施工进展顺利,预计工程将于今年10月完工。

  记者在何屋底路段看到,交通环岛已经实行封闭施工,大型施工机械在不停作业,工人们顶着炎炎烈日清除树木,施工现场紧张有序。

图片

  据了解,创业路西边段升级改造项目起点于塘尾桥,终点于海港大道十字路口,线路全长4.2km,主要改造内容包括整改环岛、排水工程、道路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及交安工程等,目前完成项目金额2.5亿元,完成总工程量的90%。何屋底环岛至海港大道段已全部完成,塘尾桥至何屋底环岛段正在加快施工。计划9月底前完成主体施工任务,10月申请竣工验收。

图片

  广州(建筑)市政一公司白经理:目前,城区段何屋底至海港大道1.2公里全部完成,剩余的何屋底至塘尾桥段三公里正在全面收尾。目前,现场施工的段落主要集中在何屋底转盘(环岛)改造,还有一个就是塘尾桥至何屋底之间道路、绿化、交安、照明的收尾工作,预计在九月底之前完成全部的主体工程,十月底之前完成竣工验收。(林春燕 陈宇翔)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