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吴川

市委书记庞晓冬调研我市旅游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1-08-29 22:30:02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8月26日,市委书记庞晓冬调研我市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德联,市委常委许彩娟、副市长梁韧才陪同调研。

图片

  当天,市委书记庞晓冬先后来到吉兆湾旅游文化观光体验区南海明珠项目、湛江荣基吉兆湾旅游观光度假区项目、湛江(卓粤)吉兆湾养老特色小镇项目和鼎龙国际海洋度假区项目现场调研。每到一处,庞晓冬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旅游项目发展规划、项目建设、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投资运营管理及项目用地等情况。当了解到个别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用地指标、用水、用电及施工便道等困难和问题时,庞晓冬现场提出解决措施和意见,要求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积极作为,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

图片

  庞晓冬指出,我市旅游重点项目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因地制宜,注重特色,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要充分挖掘项目的特色和亮点,结合全域旅游发展的需要,加快项目建设,不断增强项目的承载能力和带动能力,推动全市旅游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易康杰 李康养)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