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吴川

市区创业路人行道升级改造项目进入扫尾阶段

时间:2021-07-16 11:22:0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经过努力,市区创业路人行道升级改造项目现已进入扫尾阶段。目前施工单位正集中力量进行创业路何屋底往西至塘尾桥路段的改造。

图片

  创业路东西走向,是一条贯穿市区的主干道。这次创业路人行道改造,主要包括绿化、照明及路面“白改黑”等配套工程。

图片

  目前,创业路何屋底往东至大山江桥路段已基本完成改造。施工单位现正集中力量进行何屋底往西方向路段改造。

图片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创业路何屋底往西至塘尾桥路段的南面人行道,路灯、绿化树和沥青路面等正在抓紧扫尾,有工人在为种下不久的树木浇水。而北面人行道有工人正顶着烈日铺设花圃基砖,另有吊车在移走一些老树,准备换种新的绿化树。

  创业路是我市城区一条主干道路,人行道升级改造完成后,将会成为市区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陈曦  杨晓文)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