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吴川

聚焦突出问题,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时间:2021-05-12 16:36:45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为深入推进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 5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创文办主任王永强到市区解放路、鹩哥寨网红美食街和市教育局附近调研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

图片

  在解放路,王永强实地察看了车辆行人通行、交通秩序管理、违法停车治理等情况,并听取公安部门负责人对解放路开展路长制、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等工作汇报,要求有关部门要严格管控道路交通安全,加强查处不规范行车行为,发挥示范作用,正确引导市民文明出行。

图片

  在海滨街道鹩哥寨网红美食街,王永强详细了解美食街的经营秩序。据了解,美食街于去年12月自发形成,到目前为止,登记在册的摊档共有76档,经营种类有烧烤、冷饮、炖品、甜品等。

图片

  王永强要求,社区干部要规范经营秩序,加强管理整治,严防噪声扰民,做好安全保障工作,打造特色有序夜间经济,让市民享受高质量夜生活。

  当天,王永强还到海景路市教育局路段察看环境卫生状况,并就如何解决垃圾余泥堆积问题提出要求。(陈康娇 李康养)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