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吴川

市区沿江片区道路升级改造工程动工

时间:2021-03-02 09:55:1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近日,市区沿江片区道路升级改造工程已开工建设。

  据了解,市区沿江片区综合整治项目道路升级改造工程,包括幸福路、繁荣路以及新华西路三条路,工程包括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铺设人行道和雨污分流管道、安装路灯照明系统以及更新绿化植物等。

图片

  整个片区道路升级改造完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市区市容环境和交通通行能力。

图片

  记者在幸福路六区施工现场看到,该路段已经设置了铁马围栏,左右两车道分段实行半围蔽施工,工作人员对沿路的树木和障碍物进行清除,现场多台钻车、铲车同时作业,改造工程有条不紊地进行。

图片

  工程负责人:【从六区到水口渡桥,(改造工程)在2月26日开工的,幸福路2公里,繁荣路1.28公里,还有新华西580米,(同时开工)整个工程大概要10个月】(黄雅静 陈曦)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