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吴川

汕湛高速吴川支线项目工人春节假期坚守岗位抢工期

时间:2021-02-18 08:57:54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新春佳节是一个家家团圆的日子,但汕湛高速吴川支线项目一线工人选择就地过年,依然坚守岗位抢工期。

  记者在汕湛高速吴川支线集中住宿区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坚守工作岗位,正在有条不紊地作业,他们有的在对外墙进行铺砖、有的在拉电线,有的在拌水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图片

  据了解,今年春节假期,汕湛高速吴川支线项目部共有200名工人和管理人员选择就地过年,为吴川支线项目顺利通车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汕湛高速川支线施工技术员:现在汕湛高速吴川支线春节期间是正常开工的,现在是1号楼、2号楼、3号楼和办公楼和综合楼都是有工人在这正常开工,主要原因是为了早日通车。我们鼓励工人春节期间就地过年,然后正常开工,目前我们开工人员有200个工人在现场,进行外墙铺砖、内墙和室内的地板砖铺设。】(林春燕 吕佳龙)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