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吴川

梅塘公路安装路灯 创文成果惠及民生

时间:2020-12-16 09:09:08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近日,梅塘公路正在安装路灯,为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便利,让我市创文工程真正惠及民生。

图片

  目前我市正在创建省文明城市,各级党委政府积极推进美化亮化惠民工程建设,梅塘公路是市区连接振文镇、樟铺镇的交通要道,车流量人流量较大。过去由于没有路灯,给晚上出行的司机和周边村民造成不便,存在交通安全隐患。随着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开展,振文镇以“创文”为抓手,不断完善镇村基础设施建设,把村民反映较多的梅塘公路“没路灯、灯不亮”等问题列入重点民生工程,全力推进梅塘公路亮化工程。

图片

  记者在梅塘公路塘尾村路段看到,多名工人正忙着安装路灯。据施工人员介绍,目前进行的是第一期安装项目,广南加油站至水口渡大桥路段地面下工程已经全部完工,地面上吊装路灯工作正在加快推进,预计12月底前完成所有路灯安装调试工作。

  梅塘公路 “亮化工程”完工后,振文镇将继续改善交通环境,方便群众出行,让群众享受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成果。(陈曦 陈柱柱)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