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市委书记庞晓冬到梅菉街道上隔海花桥督导安保工作

时间:2023-02-07 17:03:18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2月5日,市委书记庞晓冬到梅菉街道上隔海花桥督导安保工作。市领导柯造、张培、黄理、伍华武陪同督导。

  当天,市委书记庞晓冬一行来到梅菉街道上隔海花桥,实地察看花桥的布置装饰,详细了解游花桥活动安保工作情况。

图片

  据了解,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元宵节期间群众性活动安保工作部署,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游花桥活动顺利开展,有关部门制定了2023年元宵节梅菉街道上隔海游花桥活动安保工作方案、安保和疏导交通应急预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成立了指挥部和领导小组,对安保岗位的设置、警力安排及职责进行细化划分。街道和社区安排人员在各预定地点开展秩序维护工作,并对游花桥活动现场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做了防范准备和应对措施,确保市民和游客高高兴兴游花桥、平安祥和闹元宵。

图片

  庞晓冬要求,相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全面分析、预测、摸排安全隐患,细化各项具体措施,确保游花桥活动安全稳定。(刘鹍  谭荣宇)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