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博铺街道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 多条道路完成升级改造

时间:2023-01-25 15:30:54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随着中国博铺塑料鞋之都雕像的完工,标志着中国塑料鞋之都博铺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工程顺利完成,五条升级改造的道路正式通行。

  记者在博铺街道梅化路看到,一座金色雕塑矗立在环岛内,“中国塑料鞋之都”几个红色大字镶嵌在地球仪上。


图片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博铺街道“颜值”,完善街道辖区道路交通功能,改善居民出行环境,2022年6月,博铺街道投入五千多万元,对辖区多条道路等基础设施进行升级改造。


图片


  博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林洲:我们博铺街道办这次中国塑料鞋之都升级改造工程一共投入5000多万,总长度有6公里多长,牵涉到5条公路,贯穿了整个博铺街道六个社区。


图片


  林洲告诉记者,这个改造升级项目包括梅化路、海博路、博兴路、中华路和茂山路,项目工程包括安装雨污管道、道路白改黑等。升级改造项目完工后,大大改善博铺交通环境,提升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博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林洲:今次的升级改造,主要项目包括路面的提升,白改黑,包括拓宽了人行道,增加了路灯和安全交通灯等。通过改造升级,使得群众出行更加方便,大大改善了群众的居住环境,增加(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记者:吴东梅 陈曦

  编辑: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