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关于吴川市划定高、中、低风险区的通告

时间:2022-07-10 08:22:35 来源:本网
【 打印 】

  根据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规定,经综合研判疫情形势,决定自2022年7月10日起,将吴川市划定为高风险区、中风险区和低风险区三类区域,实行分类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高风险区:塘㙍镇新桥村委会水口大村;以板桥市场烤奶先生店、福万家超市为中心,东至张某明房屋、南至荣大药店、西至广发饲料店、北至锦锋门窗店的区域。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封控措施。

  二、中风险区:除上述高风险区之外的塘㙍镇板桥圩(包括新桥村委会、郊桥村委会、板桥村委会)所有区域。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

  三、低风险区:除上述高、中风险区之外的吴川市所有区域。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区域内人员离开吴川市应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以上措施自2022年7月10日0时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特此通告。



吴川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