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关于吴川市发现一例核酸检测结果疑似阳性人员的通告

时间:2022-07-09 23:34:19 来源:本网
【 打印 】

  2022年7月9日,我市在排查关联外市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中发现1例核酸检测结果疑似阳性人员。目前该疑似阳性人员已经转运至湛江市定点隔离医院进一步诊疗,对甄别出的密接、密接的密接人员均已落实管控,相关场所已全面消毒。现将该疑似阳性人员杨某某在吴川市主要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7月8日

  11:30-13:20  杨某某父亲自驾车从茂名市接其回家(塘㙍镇新桥村委会水口大村);

  13:20-13:25  驾电动车到塘㙍镇板桥福万家超市;

  13:25-18:30  塘㙍镇板桥烤奶先生店;

  18:30-21:20  驾电动车返回家中;

  21:20-21:40  驾电动车到塘㙍镇屋地山新村接戴某回家中(塘㙍镇新桥村委会水口大村);

  21:40-22:55  塘㙍镇板桥烤奶先生店;

  22:55-24:00  返回家中未外出(塘㙍镇新桥村委会水口大村);

  7月9日      居家未外出。

  与上述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单位、村(社区)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继续增强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配合落实扫场所码工作。

  特此通告。 



吴川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