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湛江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关于吴川市发现一例核酸检测结果疑似阳性人员的通告

时间:2022-05-10 08:50:07 来源:湛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 打印 】
湛江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

关于吴川市发现一例核酸检测结果疑似阳性人员的通告
湛防疫指通[2022]2号

  2022年5月9日,吴川市在对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1例核酸检测结果疑似阳性人员。目前该疑似阳性人员已经转运至湛江市定点隔离医院治疗,吴川市对甄别出的密接、次密接人员均已落实管控,相关场所已全面消毒。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疑似阳性人员:黄某某,男,42岁,居住地位于湛江市霞山区,为5月8日霞山区无症状感染者叶某某关联人员。

  经初步流调,5月4日以来活动轨迹如下:

  5月4日  坡头区南三镇、湛江市巾帼仓储有限公司、霞山区馨越楼。

  5月5日  钦州海陆物流公司(水产公司)、钦州天鹰海鲜饭店(白石湖店)、钦州天骄国际酒店。

  5月6日  湛江市中心人民医院、霞山第二人民医院、吴川市覃巴镇鼎龙湾喜来登酒店。

  5月7日  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鼎龙湾喜来登酒店、吉兆湾伟强海鲜大排档、海洋饭店、王齿口腔、鲜果生活馆、万丰小果园。

  5月8日  吴川市富原加油站、湛德大排档、鼎龙湾喜来登酒店。

  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单位、村(社区)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目前吴川市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如下:

  1.封控区:覃巴镇喜来登酒店、吉兆湾伟强海鲜大排档、海洋饭店、王齿口腔、湛德大排档、鲜果生活馆、万丰小果园;梅菉街道富原加油站的区域划为封控区。严格执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

  2.管控区:覃巴镇覃巴村委会覃巴村、覃华仔村、文埇村,覃华村委会覃屋村、塘尾村、新塘村,环镇村委会小榄埇村、旭盾村,六鳌村委会覃林村、六鳌村、袁屋村、覃柏村;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梅菉街道红新社区大廓口的区域划为管控区。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管理措施。

  3.防范区:覃巴镇除封控区、管控区外区域;长岐镇肖山村委会;梅菉街道红新社区(不含管控区)的区域划为防范区。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管理措施。

  请上述区域内的市民朋友,积极配合镇(街道)、村(社区)采取必要的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由此给市民朋友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请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随意转发、公开他人信息。

  特此通告。



湛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