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关于塘㙍镇塘溪居委会发布急寻次密切接触者公告的情况说明

时间:2021-06-13 14:08:47 来源:本网
【 打印 】

  现对6月12日网上流传塘㙍镇塘溪居委会发出《关于急寻次密切接触者的公告》情况说明如下:

  6月10日,根据广州市南沙区疾控中心反馈,我市塘㙍镇杨某是广州市新冠肺炎阳性患者龚某的密切接触者,已于6月10日安排在湛江市麻章区某酒店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截至6月13日10时,杨某完成核酸采样5次,前4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第5次结果待出。

  根据流调情况,杨某于6月4日回到塘㙍镇,先后到过塘㙍镇鑫点茶楼、林亚芹饭店、塘㙍市场二楼39号衣服店等3间店铺,目前已排查出关联杨某次密切接触者共28人,已全部落实居家隔离,并已完成2次核酸采样,第一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上述3间店铺已按照防控要求暂停营业,实施封闭管理。

  特别提醒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媒体发布疫情防控信息,切记不信谣、不传谣,并时刻注意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共同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吴川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6月13日